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入站注意事項

 ►2014/07/14修改



●本人非常痛恨「私轉」和「複製貼上,我不想出名,也不想變得更有名,請發揮網路禮儀,不論圖或文或照片皆同,請先詢問可否轉載或私下收藏。



●文章中有時候會引用連結、引用文章,如造成困擾跟觸犯,請趕緊告知,我會迅速撤下。



我是個非常注重國字的人,勿有火星文和注音文出現,不想打中文那請打英文,簡體尚可接受。顏情文字跟os不在此限,例...TAT。



不要打廣告,此處不是充滿那種東西之地,敢做我也敢刪,外加把你黑單。若是要邀請我至貴BLOG、粉絲團,還煩請用誠懇的話語邀請。



文章中很有感觸,歡迎在回應處或留言版做互動。不過有重大事情或隱私事情,請記得用悄悄話



不喜歡筆戰。你喜歡的站主我可能不喜歡,而我喜歡的你不一定會喜歡。互相尊重雙方,不要因為喜歡、不喜歡而戰,我們可以睜隻眼閉隻眼,討厭的互相退避,喜歡的就聚集討論。



我不是百科全書,但如有需要我的地方,我能幫的就一定會盡量幫。前提是妳/你把我當成什麼地位。只是像知識+詢問,我OK,可千萬不要說我做錯誤的決定,通常我還是會把選擇權還給您,請您們不要糟蹋我的心意跟時間。





最後,歡迎大家蒞臨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