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每個都長草了


最近,應該是說上學期被AIS的教授荼毒,以及每個同學正要邁入新的歷程而感到焦急也跟著心怕怕。

這次,經過了過年,反到是我在今年沒有感受到過年氣氛,整個就是high不起來。
即使,有一堆活動。


我整個再次迷茫。
茫的是我的決心不夠堅定。
忙的是我不知道為何而忙。


想要去學畫。
想要學語文。
想要考執照。(是執照,沒打錯)
想要去運動。
想要打小說。
想要看漫畫。


有好多事情我想要。
每年老生常談,談到最後都沒完成。
重點是:我的目標太多個,偏偏我無法捨棄。

捨棄成了我現在首要的目標。
不捨棄我每個都想抓,每個都不成功。


搬出來很自在,但我有時候感到寂寞。
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變成了無法聽進他人的好言相勸。


搞不懂自己想要什麼?
我也想要放鬆,我也想要散心。
問題是,這些因素都來自我的心裡。


是不是我的心生病了?
我......我整個呈現矛盾狀態。
以往某些興趣已經不是仍然讓我可以輕鬆自在。
我只想要逃。
我只想要做我想做的。

我不想半工半讀。(我好累,我想哭)
我討厭自己沒有毅力。
我對未來好茫然。(卻可以提供他人方向)
我想住自己想要的地方。(大房子~)
我明知道自己不能熬夜。(可是卻不由自主賴到兩點多才睡)



所以,只好先把之前自己曾做過的事情,要求自己去做。
網誌,繼續打,不管是好的壞的喜悅的悲傷的......
可以公開的,就寫出來。
抒發自己,也不要積壓太多。


總覺得自己似乎要放棄了......
但,新年,要把草除一除了。


無名有快一年的時間沒更新。就不必講天空(非我的)跟PChome是放置多久了。
不用從新來過,只要繼續下去。




OK,就在此,要求自己能持續。
想再多新年新希望沒用,做了再說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