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黑子的籃球019的ED小劇場






突然發現第19集ED的某個畫面~~(動畫組你們好故意www
當時把腦補跟友人講,後來乾脆打出來好了!
所以演變成這樣局面!

隨意看看就好XD
圖下方是昨天的噗浪文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高尾:…… (喘息狀態)

今吉:辛苦了!



綠間:…… (注視著下頭後覺得沒趣味改注視前頭)

笠松: (看著那小箱子) 你們到底帶了什麼?

櫻井:我、我有準備……等我拿出來。

伊月:看起來很豐盛!

笠松: (心想算了) (看著黃瀨那邊)

伊月:這個不錯喔!

櫻井:是是是,我做的!然後還有其他的! (準備拿其他的)

伊月:辛苦你了!約出來打籃球都讓你們(指銅皇)準備。

櫻井:沒有啦! (心想著青峰也要來,所以不是他準備也不行阿) (心中淚目)





【另外一邊】

日向、桃井:你們去哪裡了,遲到這麼久!!!!!!!!!!!!!!!! (兩人爆怒狀態)

木吉:你們可以先打沒關係阿!

相田:唉,我就知道。

青峰: (眼尾看左後方)  (os:火神怕狗?)

日向: (繼續爆怒) 你可以滾了不用來!!!!

木吉:不要這樣嘛XD





【又另一邊】

黑子:我跟你們說……

黃瀨、火神:?

黑子:我把…… (打開書包拿東西)

火神: (有不好之預感)

黃瀨:小黑子快說!!!怎麼了?

黑子:把二號帶來了…… (把二號從書包拿出)

火神:給我拿走開!!!!!!!!! (尖叫兼逃跑)

黃瀨:哈哈原來小火神怕狗XD

   這隻狗很可愛阿,小火神為什麼會怕?

黑子:因為(娓娓道出過程),所以就……





旁人一號-青峰: (火神真的怕狗阿!)

旁人二號-笠松: (……)








剩下的,就請各位移駕至另一個部落格看囉^_^
黑籃014的ED劇場






大致上就這樣~歡迎交流~
(快吐槽動畫組的黑心XD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