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【黑籃20ED】抽籤








桃子:我們來抽籤吧~~

櫻井:籤、籤做好了……在我這……(要哭要哭狀態)





日向:就學長組先抽吧……(四處看)最大的先吧!(指著今吉)

今吉:真討厭,被別人說最大的……(抽一條)喔?

青峰:(繞櫻井脖子)喔喔,隊長大人是紅隊啊!

今吉:青峰,拜託你不要抽到紅隊。(無奈貌)

青峰:我也不想跟你同隊。(撇頭)





相田:接下來……給笠松。

笠松:我是都沒差啦。(抽起)是綠隊。

今吉:(笑臉)那就是對手囉,還請手下留情。

笠松:放心,我會報上次的仇的。

黃瀨:學長是綠隊,那我要抽到綠隊。

笠松:你最好是紅隊啦!才不會在我這邊嘰嘰喳喳!(踹了黃瀨一腳)





木吉:因為我遲到了我最慢抽。

日向:(抽起)又沒人訂這規矩。

伊月:木吉要最後抽也可以啊,最後才能得到樂趣。

相田:我想他只是想看別人的笑話。

木吉:哈哈……(無意義笑著)

伊月:(抽起,看到是綠色,對著日向講)結果我們不同組。

日向:接著就看其他隊員有誰了。





高尾:換我們。

綠間:盡人事聽天命。(抱著國王企鵝布偶抽)

高尾:……呃,抽籤跟打籃球是不同一回事。

綠間:因為我不想跟不喜歡的人同組。

高尾:那你不想跟誰同組?

綠間:火神!(秒回)

高尾:只有火神沒有其他人?

綠間:……還有黑子吧……

高尾:你後面未完的話是……?(感到好奇)





桃井:里子學姐,我們來猜拳!

相田:猜拳?(思考了一會兒)因為分隊的關係?

桃井:是啊!正好也可以選自己想要的那隊。

相田:規則?

桃井:猜贏的人就有優先選擇權。

相田:好!





黃瀨:太好了,終於換到我跟小黑子了❤❤❤

黑子:……

黃瀨:希望跟小黑子同隊。(抽起)我是紅隊!

黑子:(抽)綠色。

黃瀨:欸欸欸欸欸欸欸欸,怎麼不同隊啊!(望向綠間,撲上)小綠間我有聽到你不想跟小黑子同隊跟我換!

高尾:(推黃瀨)等等,不要忘了我,我被你擠得很難受。

綠間:……(左手被抓住)(思考要不要換隊)

黑子:…… (看著自己的籤頭顏色)





伊月;看來你那邊又有新成員囉。(指著黃瀨)

日向:啊……竟然是模仿小子。





桃井:(笑)喔,我贏了。(右手出著剪刀)

相田:真是,被擺了一道。(看著出著布的自己)





火神:我要抽了。

青峰:(左手靠著火神的右肩)你不要跟我同隊啊,給我抽紅色。

櫻井:(烏雲密布貌)別這樣……

火神:難不成你知道你會抽到綠色嗎?要我抽紅色我就會紅色啊!

青峰:(咬牙斜嘴)管他的,你就給我抽到紅色,我抽綠色。

火神:抽就抽。(看著籤)紅的……

青峰: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是紅的。

火神:你就快點抽到綠的,我就可以跟你打了!(興奮貌)

青峰:是啊,這樣的劇本最好!(準備抽籤)

木吉:(旁邊自言自語貌)只是抽個籤就立即把別人當對手了。

青峰:看──我──的──

櫻井:是紅的……

火神:結果……哈哈哈哈哈,你沒有抽到綠的。

青峰:櫻井,讓我重抽。(硬要把籤塞回去)

櫻井:(淚眼盈眶)不行啦,黃瀨剛剛沒重抽。

青峰:你給我重洗籤。(惡霸貌插回去)

櫻井:……好。

【過了30秒】

櫻井:可以抽了!

青峰:我就不相信……(抽籤)

火神:還是紅的!(繼續笑)

青峰:阿良你做籤啊!(憤怒貌)

木吉:櫻井,你就打開手,把剩下來的籤現出來。

櫻井:喔喔,好。(打開手,兩隻籤都是綠色的)

木吉:青峰不能再說什麼了,你就跟火神同隊。

火神:對厚,為什麼我要跟你同隊!

青峰:這句話才是我要說的!





相田:抽籤結果出來,紅隊的有今吉、日向、高尾、黃瀨、火神、青峰;綠隊的有笠松、伊月、綠間、黑子、櫻井、木吉。

桃井:那麼,接下來就是教練選擇隊伍囉~~~





                   (黑籃ED20小劇場完)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猜測(好玩用),可以跳過喔!




我在19集的猜測(隨意猜的)
一隊:青峰、櫻井、綠間、笠松、伊月、日向
二隊:火神、黑子、高尾、黃瀨、今吉、木吉
想法是>>奇蹟世代二二分,綠間不喜歡黑子跟火神就沒同隊,青峰也不想跟火神和黃瀨同隊(雖然想跟黑子同隊XD)。高尾想玩弄(?)綠間也最好不同隊。今吉跟笠松絕對要不同隊(屁啦)。笠松不想跟黃瀨同隊。
四校參與,偏偏有三校的隊長,有一個可能要被埋沒,只好把日向丟去某隊。木吉沒差,有得打最好。
至於一開始的板凳球員,真的就非常難抉擇。五五對打還是有幾位要輪替所以就...。



20集ED原劇情是:
目前紅隊>>日向、黃瀨  綠隊>>綠間、黑子
不確定的有(已抽籤)今吉、笠松、高尾、伊月;(未抽籤)櫻井、火神、青峰、木吉



如果不抽籤就分組的話>>
三分射手綠間跟日向要不同組(不然外線這麼容易得分另一隊情何以堪)

SG除了綠間跟日向,還有櫻井,但櫻井這隻容我先跳過。當然笠松也會投三分但以SG還講他不是。
後衛也要分開>>
四校正好都有一位PG:今吉、笠松、高尾、伊月;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二二分。
到這裡,每隊有1SG+2PG,那剩下三個人。
首先PF:火神跟青峰,那....這兩個要分開。所以每隊有四個人。

然後木吉(C)、黃瀨(SF)、黑子(?)、櫻井(SG)。這就有點難分了說。難怪要抽籤....真是公平(不對吧
之後寫文的玩法的>>紅隊:日向、黃瀨、高尾、火神、青峰、今吉
         綠隊:伊月、笠松、綠間、黑子、櫻井、木吉
這樣才有每個搭擋被拆開來的感覺阿~~(不要問我為什麼青峰跟火神同隊,因為愈不想同隊的命運之神愈讓你同隊,黑子跟綠間就是,所以黃瀨才在那邊盧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